什么时候打游戏能脱非入欧🥀

OOC

操不到扁鹊不改名:

小甜饼。


我爱白鹊,白鹊使我快乐。


以人格担保绝对甜。


1.
李白小时候喜欢邻家一个大哥哥,他总是在那人出去采药草的时候偷偷跟着,被发现了就干脆直接拉着对方长长的围巾走。后来李白一家子搬走了,两人断了联系。


成人之后的李白偶然在长安城内一家医馆里看到他,和以往形象相差很大却依旧是围着那条紫色围巾。趁人没注意溜进去,下手拉了拉围巾。


“长这么大了,怎么还那么幼稚。”年轻的医师回头看向李白,眼里是遮掩不住的喜悦。


2.
他是修炼千年的九尾狐妖,而他是法力高深的除妖师,兼毒医。“小医生,你以前救过我,现在又要杀我吗?”民间令人闻风丧胆的可怕妖怪此刻笑得像个傻子,到底让对方没忍心下手。


“你走,别让我再看到你,否则你死无葬身之地。”除妖师怎么能和妖物相恋,扁鹊第一次感觉到造化弄人。


怎么可能压抑住不去见自己喜欢的人,狐妖没有反抗,在剧毒透骨的瞬间,狐妖对着他温柔的笑了“越人…我好爱你,你能不能抱抱我。”


他后悔了,哭着拥住那人的身子“你不要死,不要死…我不做德高望重的除妖师了,我陪你一起浪迹天涯…”他凭什么为了别人杀害自己心悦之人,况且对方从未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


“哇真的吗?那我们马上回青丘成婚!别哭了我心疼,我不会死,我还有八条命!”


???“滚。”


3.
李白明恋扁鹊好多年,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除了那个医学狂人不知道,情商全部加成到智商了。


有一次李白不小心打翻了扁鹊的药水,气得扁鹊直接把李白轰出去,而且好些天都没有跟他说话,也没有回应过李白。李白白委屈,但李白白不说。


作为损友怎么说也要帮朋友一把,狄仁杰主动来找扁鹊谈话“你也别闹变扭了吧,太白现在超难过的。”


“闹别扭?…我们又不是很熟他跟我闹有什么意思。”


“不熟?你不会生气到连你们的关系都不愿意承认了吧?!”狄仁杰突然一吼差点把扁鹊吓出病来。


“什么关系?你在说什么啊??”扁鹊已经懵逼了,正想下手赶人出去。


“你们交往那么久了,李白有多喜欢你难道感受不到吗,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迟钝了…”


“我们没在交往啊。”


“啊?你们…结婚了哦?”

评论
热度(65)

© 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