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打游戏能脱非入欧🥀

The Powerpuff Avengers 01(奥创篇/飞天小女警au)

古里沃克:

0529


 @比哈特的马大哒 


拖了好久∠( ᐛ 」∠)_


用这篇来祝铁罐罐生日快乐!


ooc慎入


反正我也不知道在写啥啦 爱你们!


爱罐罐!








糖、盐、香料,还有所有美好的味道。这些就是被选来制造完美小男孩的必要成分,但是教授不小心在他调制的配方里多加了一种成分:化学物X。因此,复仇者联盟就这样诞生了,发挥他们的特殊超能力!




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鹰眼、黑寡妇、绿巨人、猩红女巫、猎鹰、幻视。献出他们的一生,打击犯罪,对付邪恶的坏蛋!












正文:






在复仇者联盟还没出现之前,奥创啾啾一直觉得自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原本以为可以称霸世界的他在看到天上飞来飞去的五彩复仇者们后,才彻底明白这些就是他理想实现的最大阻碍。




实话说,奥创啾啾之所以一直没有称霸世界,就是因为他觉得太简单太容易了。那些普通人一点挑战性都没有,这让他无法得到征服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而这些复仇者们出现后,倒是给了奥创啾啾一个很好的机会,一个可以打败强劲的对手证明自己并且合情合理的称霸世界的机会。




“那么,我准备挣脱这些束缚了。”奥创啾啾坐在自己做的铁椅子上晃着双腿,“等着吧,复仇者们。”












01




“好了,不要吵了!”




“你放开我!”Tony举起掌心炮对准朝他翻白眼的Clint,“Cap,我今天必须一炮把他轰上天去!”




Clint一边做鬼脸一边躲在Steve身后:“臭屁铁罐,戴头盔都能把胡子夹了的蠢蛋!”




“你也别说了。”Steve刚准备捂住Clint的嘴,身后传来了头盔合住的金属声和熟悉的盔甲发动的声音。




两人目瞪口呆地目送着金红色的盔甲径直从他们的身边飞过,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Clint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他真的生气了?”




“应该没有。”Steve无奈地看着窗外远去的背影,“我去追他吧。”他飞快地跑去拿了联络卡,叮嘱了一些其余复仇者回来之前要注意的事项,最后拍了拍Clint的肩,“我们一会就回来。”




——————




Tony的确没怎么生气,他只是懒得和Clint为了点小事吵来吵去。虽然这也是调节无聊生活的一种方式,但Tony也不想天天这样,所以还不如直接出来透透气,吃点他想吃的东西。




而且一般来说,爱管闲事的Steve绝对会追出来。




这样就完全有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和Steve一起做点什么事情。据说最近上映了一部评价还不错的电影。Tony放慢了飞的速度,在脑海中思考起来应该干什么才比较有意义。




可还没等他思考好,盔甲却突然加快速度飞向了相反的地方。




“Jarvis?”




“Sir,刚刚联网被入侵了。”Jarvis断断续续的声音在Tony耳边响起,“虽然我及时断开了网络,但还是需要时间清理。”




“需要多久?”




“三分钟。”




“好吧。”盔甲的又一次加速让他烦躁了起来,“美国队长刚刚跟上来了吗?”




“如果您不停下来的话,骑着摩托车追上来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Jarvis回答着,“但是在两分零五秒后我会让您停下来的。按照这个速度和方位来说的话,您会停在一家评价相当高的饭店上空。”




“预订一下吧。”Tony沉默了一会才说道,“你要是没在那停住,我就把你改造成家庭智能AI。”




“Sir,我个人觉得现在已经是了。”




Tony听出了自家AI英伦腔中带着的调侃,翻了个白眼:“我是说那种只会开灯打扫洗衣服的。”他接着补充,“最好不要说话。”




……




“Jarvis,你的三分钟是不是太久了?”




“实话说,Sir。我在让你适应不说话的我。”Jarvis的声音包含了点歉意,“我们没在那家饭店上空停下来,现在正向西北方向移动。我排查了原因,但很遗憾的是没有找到。”




“所以就是有个未知的人用未知的技术把我想带去未知的地方?”




“理论上来说并不是这样。”Jarvis解释道,“其实还是刚才入侵导致的,但这个人并不是用电脑入侵,我个人觉得他更像就存在于网络。”




Tony皱眉思考了一会:“把我的实时位置发送给美国队长还有复仇者们。”他扬起嘴角,“我倒是要看看是谁能入侵了我的盔甲。”




Tony倒是丝毫没有轻看这个入侵他盔甲的人,尤其再加上未知的人敌人和未知的位置,这就给他增加了不少难度。




但事实上最重要的是,Tony现在超级饿。




他甚至想到能不能申请一下先吃点东西再打架,直到他看到远处那座钢铁搭建的像瞭望台似的建筑时,才遗憾地放弃了这个念头。




那家伙是吃钢筋的,哪来的什么吃的。




所以当奥创啾啾闪亮气势宏大地登场后,Tony看到那一身钢材时并不感到意外。




“Stark。”奥创啾啾坐在他那铁椅子上,得意地晃了晃双腿,“欢迎。”




Tony盯着奥创啾啾闪着红光的双眼,莫名其妙觉得有点眼熟,他稍微走近了一点:“你是谁?”




奥创啾啾明显愣了一下,接着便开始低沉地笑了起来:“人们都会忘记没用的东西。”他从椅子上下来,“明明我比你们更早诞生这个世界。”




“可自从有了你们之后,那些愚蠢的人类都被你们所谓完美的皮囊蛊惑了。”他凑近Tony,用手指敲了敲肩甲,“用世间最完美的材料做出来的完美小男孩吗?”奥创啾啾握住Tony的肩,盔甲清晰地传来了扭曲的声音,“这对我来说一文不值。”




“我并不想成为什么完美小男孩。”Tony抬起手掌,用掌心炮对准了奥创啾啾的一边眼睛,“这头衔让我觉得恶心,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人是完美的。不过大概有个最接近完美的。”他偏了一下头,“而且那个人从不认为自己是完美的,就算他在我眼里是完美的。”




一个盾牌顺着Tony的头盔击中了奥创啾啾。




Steve仰手抓住了飞回来的盾牌边缘:“别再学Coulson老师说的话了,Tony。”




“我以为你会挺受用的。”Tony退到Steve旁边,“而且我的确想这么说。”




“好吧。那我似乎只能说谢谢了。”Steve看了一眼Tony的肩,“你没伤着哪里吧?我来的有点慢。”他撇了撇嘴,“毕竟我是你们完美小男孩里面不会飞的之一。”




一束激光炮打断了他俩的对话。




奥创啾啾看上去似乎被惹怒了,眼睛的红光闪烁的速度明显比之前快了一点。




他站定轻轻鼓了鼓掌:“很好,美国队长。”奥创啾啾摇了摇头,“一点也没让我觉得惊喜,没让我觉得意外。所以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




Steve捏紧了盾牌。




“红骷髅小公举,你也该出来了吧。”




Tony听到后被Steve怼了一下才没笑出声来。




可惜当他看到穿着黑色皮裙的红脸出来的时候,最终还是没能忍住。




TBC

评论
热度(15)

© 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