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打游戏能脱非入欧🥀

kkk

比哈特的马大哒:

《于我一世》可以说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动人的故事了_(:з」∠)_超感人!大家来看看哇!

Legstel:

《于我一世》本宣预售开启啦!

6月24日20:00正式开启预售  

刊名:《But It's a Lifetime to Me/于我一世》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021919896&qq-pf-to=pcqq.c2c
试阅地址:lofter http://legstel.lofter.com/
                  红区 http://www.hailstony.com/thread-4491-1-1.html 

福利:赠送明信片*1

          前二十名加赠卡贴*1

具体信息都写在图宣里了,微博也有转发抽奖的活动,欢迎大家关注!

封面是饼饼去年11月的作品,也是这篇文开始连载的时间。码字的空隙总会看看这幅画,疲惫的时候也会觉得充满了鼓舞。

感谢所有参本的天使,这个本子的诞生都是你们的功劳。感谢饼饼、二兜、温存、千千、还有大哒,大哒教我就像史蒂夫带小托尼,我也屁颠屁颠啥也不懂还流哈喇。

感谢爱这篇的你,感谢每一个点赞评论过的人,你们的id总让我感动得无以复加。

从来不知道这篇会有这么完整的一天,你们的陪伴于我一世。

感谢帮扩的小伙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评论
热度(189)

© 茗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