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生产段子和美图,我只是充满了爱的搬运工。
PS:侵权私信,必删。

繁星

好吃www

Lindsay23333:

繁星

双飞组,ABO,星际AU 私设法拉学生A 天使校医O ooc 若有不适请立刻停止观看

我曾以为自己的归宿是母亲所在的那片星辰。

1.
浩瀚的宇宙中一艘飞船正在缓慢地运行,法拉坐在她的房间里专注的看着窗外的宇宙。她的背包里放着帝国中心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但注定不会有任何人为她庆祝了。一个月前在她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安娜上将战死的噩耗也传遍了整个帝国,虽说是早就知道世事无常,自己的母亲总有一天会战死沙场,但她还是希望母亲能够和她一起参加入学仪式。“我一定会追随母亲的步伐为帝国的荣耀而战”法拉专注的凝视着片吞噬她母亲的宇宙心中默默发誓。

“飞船将在一分钟后...

啊啊啊!好棒啊这个www

亚拉那一卡。嘿:

保护,小时候哥哥帮弟弟挡住来自家族的伤害,现在弟弟帮哥哥挡住来自敌方的伤害

【Superbat】糟糕的误解

一方坑霸:

正联AU



Bruce知道Clark是超人,而Clark不知道Bruce就是蝙蝠侠



-------------------



Bruce喜欢超人。



然而就算是送了联盟整座瞭望塔,Clark也从未把“Bruce Wayne对超人抱有好感”这件事当真,要知道Wayne集团的总裁先生除了新闻发布会外就没和超人有过其他交集,他们从未私下交谈过,以Bruce Wayne和超人的身份,所以哪里会有什么“哥谭宝贝对大都会的太阳神抱有私人感情上的好感”?



更何况Clark自认对Bruce...

逻辑是病得治Par:

看完变5我满脑子都是路障追着bee各种跑,虽然最后还是免不了被一炮撂倒😂

雨浥清尘:

热血难凉,铮铮铁骨。
你们真的太棒了。

半夜刷微博刷到热血沸腾
同时又超级难过
从床上爬下来就抓笔来写(

雨打吟耳汤:

这位小哥,你的酒里看起来有很多故事呢,再这么苏我可要报警了[doge] http://m.laohu.com/gcyy/?500 #梦间集公测召集令# 

好好看www

提拉米苏乔:

以前的涂鸦QVQ。。。
他们真可爱啊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可爱quqqq

kkk

比哈特的马大哒:

《于我一世》可以说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动人的故事了_(:з」∠)_超感人!大家来看看哇!

Legstel:

《于我一世》本宣预售开启啦!

6月24日20:00正式开启预售  

刊名:《But It's a Lifetime to Me/于我一世》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021919896&qq-pf-to=pcqq.c2c
试阅地址:lofter http://legstel.lofter.com/
    ...

The Ring Means All: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阿杰发了这个,笑死我了!立马脑洞(……)

老叶“我的修鲁鲁超凶的。”
老韩“叶修,浪个屁,赶紧拉完仇恨滚回来。”
老叶“你先放开修鲁鲁好吗?”

雨团:

一只速糊的鬼狐大人x

1 / 96

© 一只轵 | Powered by LOFTER